小佳同学

H的献身【华晨宇 飒X卷】⑴

        1./迷局

       “飒总,卷公子今天有事,来不了了。”话音刚落,气温倏然将至零点,管家仍恭敬地弯着腰,脸上爬满了冷汗,弯曲的背部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为首的男子沉默着,半晌,抬头,一双如鹰般犀利的眸中迸射出针尖般的寒芒,随后他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抹饱含深意的浅笑:“既然如此,那飒某便恭候卷公子随时大驾光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管家屁滚尿流地逃离了办公室后,对面的沙发中才探出一颗乱糟糟的脑袋,稀碎的刘海后露出一双猫儿般灵动的眼眸,他好整以暇地看向对方:“阿飒,这华卷儿什么来头,连你的鸽子都敢放,真是有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飒飒沉默地站起身,踱步到窗前,明媚的晨光为他俊美而苍白的脸庞镀上了一层金边,他慢条斯理地从手心的烟盒中抽出一支烟,优雅地点上,淡淡的烟圈从他的薄唇中溢出,在这不大的室内不明不白地飘荡着。

  “绒绒,你认为呢?”

  乱糟糟的脑袋瞬间重新缩回沙发中,男子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:“你的那些事情,我一向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飒飒微微笑了笑,缓步走到沙发前,用力地揉了揉绒绒的脑袋:“你什么都不懂也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乖,我出去一下,等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华卷儿,华氏集团董事长的私生子。

     疾驰的豪车上,飒飒盯着秘书发来的消息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真不知道他那雷厉风行了一辈子的祖母究竟又闹哪一出,居然非逼着自己与这忽然回国的华三公子成亲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自己老大不小了,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纪。但他身为飒氏下一任继承人,怎么说也不该和这个身份如此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联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简直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这华三公子真是什么何方神圣,竟让他一向自视甚高的祖母另眼相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没有打算就这么平白无故的屈服,但他仍对这神秘的华卷儿抱有强烈的期待与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他做梦也没想到,华卷儿第一次就平白无故的爽约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华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飒总,真是不好意思,我们三公子说了,今天谁也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飒飒点头微笑,抬手向身后比划,三个黑衣保镖顷刻冲上前来架开保安,捂住他们吵嚷的嘴,向飒飒点头致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讥讽的浅笑自男子嘴角蔓延开来:“还真没我见不到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倒是一间装修别致的屋子,摆设陈旧,古色古香,与房门的交界处垂着一席薄薄的纱帘,带着几分世外桃源的高雅与与世隔绝的清净,让人不禁感叹在A市这充满现代气息的时尚大都中竟还有这等好去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三公子还真是闲情逸致,飒某自愧不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冷的屋中,纤瘦的男子身着亚麻色衬衣背身而坐,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随意绾在脑后,慵懒的迷人男声在耳边环绕:“想不到飒总日理万机,也会对相亲这种你不情我不愿的无聊琐事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下一刻,椅子转动,华卷儿双手枕在脑后,丝毫不怯的直视飒飒:“只是飒总下次光临,还请对我的人友好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飒飒凝眸望向男子,真是白得了一张欺霜赛雪的好面容,微微上挑的眼角风情万种,直挺的鼻梁,温软诱人的红唇,美而不媚,柔而不娇,眼中流动的华彩带着让人移不开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三公子,”他不疾不徐,“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威胁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卷儿怎敢,”华卷儿依旧浅笑,“卷儿还想要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什么话都敢说,这么耿直的人不是太蠢,就是手上握有筹码。而飒飒平白觉得这个三公子属于第二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还真是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飒飒踏入室内,单手撑在桌上,身体前倾,另一只手挑起华卷儿的下颚,微微摩挲:“你比我想的要聪明的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飒总过奖,”华卷儿伸手扯住飒飒的领带轻轻向前一拽,两双深潭般的眼眸肆无忌惮地相对,“早闻飒氏集团风光无限,飒总也该是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,自己身边的杂花杂草却怎的除不干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飒飒眯起眼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闻飒氏集团旗下的娱乐圈当红男歌星花绒绒与飒总关系不错,不知这关系是否如媒体报道般暧昧不清?”

        飒飒甩开华卷儿的下颚,下一秒指尖意动,狠狠掐住他天鹅般优美的脖颈:“三公子,你难道不明白,多嘴的人是活不长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华卷儿面不改色,淡定如初:“那飒总想清楚了,若愿与我合作,你身边的杂草我不介意一根一根替你除去,再者,飒总身边从不缺什么大明星的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说,他不只是一个普通的明星?”

        华卷儿笑容一如既往的动人:“飒总是不是好奇为何令祖母独独看中我,可能是飒总乃至整个飒氏集团的秘密被我知道的太多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