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佳同学

H的献身 【华晨宇 飒X卷】(2)

      2./拨雾


       飒飒到家时已过了零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屋内仍亮着橘黄色的暖灯,电视机上跳动播放着无聊的肥皂剧,桌上的晚餐十分丰盛,只是从干净的碗筷上不难看出并未被食用。

 

      飒飒叹息一声,走进房间拿出一条小毛毯,再重新回到沙发前为熟睡的人儿盖好。随后才坐定于饭桌前,就着冷汤冷菜吃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阿飒,我帮你热一下吧。”绒绒不知何时醒来,掀开毯子,一边揉着惺忪的睡眼一边穿着拖鞋向着这边走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飒飒轻轻摆手:“不是让你别等我了吗,总是睡在沙发上,小心感冒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绒绒也不再坚持,在他对面坐下: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说了多少年了,”他单手撑着脑袋,歪着头,唇边淌过温柔的笑意,“你心里应该清楚,你不在,我睡不着,也睡不安稳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飒飒手下一顿,脑海中倏然回想起华卷儿别有深意的话语: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说,他不只是一个普通的明星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使劲儿晃了晃脑袋,抬眼,再次望向对方小鹿般毫无防备的眸子的眸子,心中不住的愧疚。他真是犯了糊涂,才会怀疑到他的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都是个大明星了,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粘人,丢不丢人。”

 

      绒绒顺势依偎进飒飒的怀里:“你也没拿我当过大人啊,什么事儿都替我安排好。虽然你总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也没关系,可是我总是更希望我们能一起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,别说这些了,”飒飒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发顶,“明天有空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?”绒绒眨了眨眼,“明天我的那个新综艺要开拍了,这段时间可真没空陪你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什么《音以为傲》?”飒飒冷哼一声,“不会是因为那个什么十辰于也在吧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可真是什么醋都不放过,”绒绒佯怒,用力拧了拧他的大腿,“要不是我们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,公司至于这么着急忙慌的给我和十爷捆cp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”飒飒又开始无理取闹,“看来明天要多给你派一个保镖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绒绒翻了个白眼,懒得搭理这个幼稚鬼。

 


      偌大的落地窗前,男子慵懒地依进松软的沙发中,湿漉漉长发还在往下淌着水,半敞的浴袍中裸露出一片诱人的小麦色。

 

      已经这样多久了,华卷儿苦笑。随手端起茶几上的高脚杯,凝视着杯中摇晃的红色液体,仰头,一饮而尽。他的手边静静地摆着一张老旧的合照,那是两个人的合影。照片上的他们站在一片纷飞浪漫的蒲公英丛中,那时的卷儿还很小,披散着一头长发,笑容灿漫。而他的身边站着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孩,他抿着嘴,严肃地像个小老头。男孩的手搂着他的腰,他顺势靠在男孩的肩头,幸福的像个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三年一晃而过,你到底在哪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有液体顺着眼角缓缓滚落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手机不安分地震动起来,卷儿皱眉,迫不得已的放下酒杯,掏出手机。来电提醒上那个孤孤单单的“H”跳动着,他犹豫半晌,还是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卷少,如何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卷儿把玩着手中的空酒杯,笑容不改:“一个自以为是的暴躁家伙罢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飒氏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在你眼里就是如此不堪吗,”对方声音依旧冰冰冷冷,“只是在这行混到这个地位的,都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他好不好对付和我有何关系,”卷儿轻嗤,“说吧,这次又想做什么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让他爱上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简单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他爱上你,让他送走花绒绒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花绒绒,又是这个歌星。卷儿陷入沉思,不过是一个长得好看些的小明星罢了,怎么惹得堂堂飒总和“H”都起了兴趣。

 

       若说飒飒是见色起意—毕竟这年头明星和公司高层关系暧昧也算不上什么事儿。那“H”呢,那个危险又神秘的存在,他又是为了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尽管好奇心害死猫,他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:“能告诉我什么原因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干我们这行的,知道的越少越好,不是吗。”

 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