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佳同学

H的献身 【华晨宇 卷X飒】⑷

4./卷儿(下)

       卷儿的美在高二那年才初露端倪。

      他纤瘦清秀,长发飘逸,红唇妙目,是学校里众多同学的暗恋对象。他们给他冠上“校草”的标签,给他写情书,送早餐,在操场上换着花样给他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卷儿不在意这些,他只在意壳哥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让他失望的是,壳哥对他的态度仍是一成不变。无论是曾经挨欺负的小豆芽,还是如今远近闻名的大美人,他似乎只拿他当弟弟,当亲人,当朋友。尽管他们早已心知肚明彼此没有丝毫血缘关系。

      卷儿生日那天,他喝到酩酊大醉。壳哥把他从酒吧里揪出来。他趴在壳哥的背上,趁着酒劲鼓起勇气撩他:“哥哥,哥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壳哥沉默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卷儿探出头来,笑嘻嘻地 吻了吻他的脸颊,两只手臂像两条水蛇缠绕上他的腰际,嘴里不自觉地嘟囔着,小声唤着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结局还是让他失望了,壳哥将他背回家,扔到床上,转身就想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他不知道,躺在床上的他心烦意乱,而转身欲逃的壳哥亦是心跳如鼓,对于这个弟弟,他不知道该抱有什么样的心态,更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份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卷儿闭眼,不再强求,他以为,他们之间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谁知壳哥忽然回身,猛冲到他的身前,低头,狠狠地吻他。他一愣,情不自禁地揽住他的脖子。这粗野而笨拙的吻持续了一分多钟后,壳哥轻轻掰开他的手,揉了揉他的额头:“阿卷,你还小,我会等你长大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走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也没什么不同,壳哥还是如儿时一样对他表面爱答不理,背地里默默地付出。一点一分都让他心里抹了蜜一样甜。

        卷儿高三那年,壳哥不负众望考上了重点大学,他们并排坐在沙滩上的“情人滩”上,学着无数情人在沙滩划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在里面写下了他们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壳哥给他的承诺,他说,他会等他考上大学,然后他们永远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永远啊,哪有什么永远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到壳哥搭上上大学的飞机,华家的人便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华氏集团越来越强,逐渐冲进全球500强,华大总裁终于想起了还有个流落在外的儿子。他想把他接回家,哪怕他不愿意,哪怕他拼尽全力的反抗,大人的霸道永远是自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华氏的人动不起他,也不敢动他,他们带走了壳家的一家三口。华总的秘书笑容可掬地对卷儿说:“我说三公子,是杀是放尽在你一念之间,做选择之前记得悠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华卷儿可以无所谓,可是任性妄为,但是他们捏住了他最软的命脉,他别无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卷儿走的那天,他没有告诉壳哥。但是机场上那个熟悉的身影却生生触动他的心弦,扯着他的心脏一阵阵生疼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就这么失联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新家华贵而富丽,一栋单独的大楼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单身公寓,有人恭维他,却有人背地里嘲讽他,他都无所谓。可是壳哥却仿若人间失踪,失去了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扎在他心头的一根刺,找不到壳哥,他日夜难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逐渐怀疑起华家,怀疑他们带走了他,怀疑他们刻意将藏起来,以威胁折磨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怀疑最终被证实,那是一个陌生的电话,来人自称“H”,身份不明,连性别都无法察觉,却明明白白地将一切都告诉他,证据和肯定的语气让他无法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他选择了和“H ”合作,他别无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他逐渐成长,从不谙世事的小屁孩到心思缜密的企业家,他都厌弃这样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在为找到你而努力,可你在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整整三年,他孤苦伶仃的生活在A市,一个人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