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佳同学

H的献身 【华晨宇 飒X卷】⑸

    5./汹涌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绒绒盯着面前尚可称之为稚嫩的脸庞,尽量抑制住抽搐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他还以为飒飒所谓的“多派一个保镖”只是一时气话,直到这个小男孩找到他,自称是飒总派来的,还声称要贴身保护他。

       这男孩子大概二十出头,带着黑框眼镜,留着个可爱的蘑菇头,又呆又萌,哪里像他身边那些身强力壮的保镖了?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既然是阿飒的人,好生供着就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他端起和善的微笑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呆橘,”小可爱挠了挠头,笑出一口白牙,“绒哥哥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绒绒半信半疑地点点头时,助理疾步赶来,告诉他十爷已经等在外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十辰于,影视圈当红男演员,凭借精湛的演技一举斩获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主角,这些年更是红的发紫,粉丝数量也是一路狂飙,可谓是当今娱乐圈中最闪耀的星。

       这还是绒绒第一次见十爷。

      推开门,只看到一抹瘦高的身影立与门口,听到动静缓缓转身,晃晃悠悠的暖阳斜照在他的脸上,一瞬间,好看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都说寸头是检验男神颜值的最高标准,那面前这个男人可谓是其中佼佼。五官精致,桀骜不羁,眼神犀利,仅站在那里就散发着一种强大的气场,让人只敢仰观,不敢冒犯。

       “花老师,您好,”他露出一抹谦和的浅笑,倒是让绒绒略惊讶,“一起录节目,我不是很懂音乐,还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绒绒慌乱摇头:“别,什么老师啊,叫我绒绒就好。绒绒还是个新人,十爷多多提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十辰于笑了笑,也不强求,淡淡点头:“那我们走吧,”说完,他主动上前牵起绒绒的手,后者没料到他竟如此大胆,下意识的想要挣脱,却被十爷握紧,“既然是组cp,那一定要有cp感,花老师委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绒绒干笑两声,放弃了挣脱。还好他家那个醋王飒没看到这一幕,负责怕是要发生事故。

       “绒绒,其实飒总对你挺好的,不然也不会拜托我特意照顾你,务必粉碎那些对你不好的言论。”十爷无意般提起飒飒,语气诚恳。

       废话,他不对我好,还想对谁好。

       心里这么想,嘴上可不能这么说,绒绒耸肩而笑:“毕竟是自家员工嘛,我的利益和飒总的利益可息息相关。说白了还是绑在一条绳上的蚂蚱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绒绒故意将两人的关系说的很世俗,以转移对方的注意力,生怕对方继续刨根问底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飒总的家也太大了,所有艺人都像绒绒你一样与飒总同住一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语出惊人,绒绒只觉后背一凉,猛然抬头死死地盯着男人,语气中多了一丝阴冷和狠厉:“十爷,是谁告诉你的?”

       露出真面目了吗,十爷在心底冷笑一声。花绒绒啊花绒绒,向来以可爱,单纯著称,而你刚刚逼问的样子真像一直张牙舞爪的老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多虑了,我今天本来想去你楼下接你,才会看到你坐飒总的车出来。”他缓声解释,掩去嘴角的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多虑了,只是飒总与我家顺路,就送我过来罢了。”绒绒低头,深吸一口气,复抬头,仍是一脸无害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成。”十爷也不再纠缠,草草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卫生间内。

      “有人跟踪我?”花绒绒将烟头狠狠摁进水池里,语气不善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跟踪那都是常事,何必介意呢,”仍然是那个不男不女不阴不阳的声音,轻松愉悦地仿佛在谈论吃饭般的小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警告你,最好把那些人处理干净,否则别怪我翻脸,”花绒绒低声厉喝,“‘H’,别以为我查不到你,你就可以随心所欲。若是波及到飒飒的安全和飒氏集团的事儿,我饶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明星,你这个样子一点也不讨喜,不过你这个反差还真是掉粉的很呢,”对方对绒绒的威胁视若无睹,“你最好小心点那个飒飒,毕竟对真像一无所知的时候总是会犯理智的错,到时候后悔可就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少挑拨离间了,以前的事儿你就算不帮我我也会自己查清楚,不饶你操心。”绒绒狼狈地挂了电话,拧开水龙头,将脑袋埋入冰冷的水中。再缓缓抬头,镜子中的人歪着头,笑的乖巧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真像个小丑。他自嘲的想。

      忽然,身后一阵动静,他猛然回头,瞪大眼睛:“谁在那里?”

       无人回应。

      他毫不犹豫地追出厕所,空荡荡的走廊上一个人影也没有,他缓缓低下头。

     地上躺着一副黑框眼镜,应该是那人逃跑时遗落的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那个保镖名叫呆橘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6)